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7】

7.小纸条
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发现了桌子上有两张小纸条。好奇心抑制不住的我走近一看,瞬间被虐的体无完肤。大概是这样的:
第一张纸条上只有一个单词:John
第二张纸条上字就多了去了:发生了什么shelock?你想吃街角中国餐厅的饺子还是家里没有奶了?还是哪里不舒服?我早就说你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会出问题的。听我的话,我们先去做个体检,然后在探讨一下接下来你的饮食方面需要改变什么。若是毒瘾又犯了,那没得商量,你连根烟丝都不会找到......
我奋力拿起笔,在桌上填上了第三张纸条:我还是个孩子,请不要当我面秀恩爱。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