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12】

12.Hudson太太
其实很久很久之前,我是一个纯洁的小姑娘。不要说你不信,我这么诚实的孩子不多见了......Hudson太太是我Dad和Daddy的房东,她总爱说自己不是他们的管家,事实证明,她的确是。其实Hudson太太是一个少女心的老夫人,虽说这颗少女心是腐的。从第一天见到Dad和Daddy,她就一针见血地看出了他们必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虽说小姑娘我也机智,但还是在Hudson太太的提醒类似于:晚上睡觉锁好门窗盖一条厚一点的被子用于隔音、大早上没人起来吃饭不要去吵醒他们、接连几天没睡好可以去和她挤一挤之类的,我才渐渐悟得了生存之道。不过......Daddy他们的亲密照片我真的不敢拍啊!我会被Dad拎出去扔掉的啊!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