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14~18】

14.我的日常生物课
平素里最爱学习的就是生物这门学科啦!为什么呢?因为我有好多老师啊!Moliy阿姨负责教授我怎样使用显微镜以及检验各种物质的初级方法,但是怎样检验大脑成分我不是很感兴趣;Daddy呢就我如何将手术刀用的快狠准,让我不禁一度疑惑我到底在学习生物还是职业解剖;至于Dad......好了,Dad,我真的不需要学习如何鞭尸好吗!

15.生物课专题之Molly阿姨
Molly阿姨是一个温柔的人,不过大概据我判断,内心属性......一定女汉子吧?比如说现在,Molly阿姨戴着塑胶手套正从盆子里提出一团黏糊糊软糯的大脑,一边面不改色的对我说:“来吧,bella。看看这些,这个是小脑。而这是大脑皮质,它是由一些灰质和神经元的胞体构成......”
“Molly阿姨我不想听!”
“小宝贝你要学着接受,这是科学知识。”
“我可以拒绝吗?”
“当然不行,看看这些大脑多可爱!”
上帝啊救救我,我怎么一点都不觉得那些黏糊糊成团的长得像核桃的大脑可爱!

16.生物课专题之Daddy
“你要这样子,顺着这个方向,稳稳地快速地划下去一刀......”此时,Daddy正拿着一把闪着银光的解剖刀,对着一只小青蛙下了手。我马上捏紧刀柄,一二三,捂眼睛!
“bella?”Daddy疑惑的声音在我旁边响起,“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没有我很好!”我连忙拿开手回答。
“那我们继续了?”Daddy好像还有些不放心。
“好的。”我猛点头,在心里准备着第二次捂眼睛。
只见Daddy手腕一动,刺啦一下,呲啦一下,刺啦一下,就将整个青蛙开膛破肚。
用解剖针固定好后,Daddy就开始了他最擅长的百科大讲堂:“看这里bella,这些是脂肪体,有些时候你需要去除它们你才能看见其他器官......”其实我一点不想看来着,我就不用去除了对吧?
“这个是肝脏,是青蛙体内最大的器官。”我不要听也不要看。
“这个是......”
最终的结果就是我的午餐被我嫌弃了,我的晚餐也被我嫌弃了,在Daddy还在劝我不要减肥,对此我只想表示......Dad你别躲了!我知道你在笑我!不就是猜出我被青蛙卵恶心到了以至于对食物产生深深的厌恶嘛哼!

18.生物课专题之Dad
“你要这样子,顺着这个方向,稳稳地快速地抽下去一鞭......”似曾相识的对话开始了,你以为我在学解剖?其实并不,我在Dad的强迫威胁下学习如何鞭尸以便得到正确稳定的实验结果。你听过这个学科吗?肯定没有对吧?能让我一个未成年的孩子学这个吗?不能吧?见过这么惨无人道的教学方法吗?没见过吧?正因为上述的三点原因,在Daddy远远走来并带着一脸怒气和即将爆发的吼声时,我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将手里的鞭子上交给了Daddy并且阐明了Dad强制摧残大英帝国的花朵的前因后果,至于Dad因此又会与沙发作伴吃穿没人管,那么他善良美丽的女儿我也不得不屈服于Daddy之下而不能帮他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