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8】

8.咖啡还是茶
每天的生活丰富多彩,最难度过的大概就是每日下午茶了。为什么呢?恩,大概是坐在一起的一家人为什么要喝三种东西呢?Dad的咖啡加两块糖,Daddy的红茶,我呢就因为年龄而喝牛奶,因为我要长高!喝牛奶没什么,一边看着你们喝茶、喝咖啡也没什么,就算是看着Daddy泡好咖啡递到Dad手上和他相视一笑,然后我就要默默扭头也没什么。在开始下午茶的时候问我:“你要来点什么,茶还是咖啡?哦,忘了你只能喝牛奶,要不John又要说我了。我来看看.......啊,没有牛奶了,抱歉了bella,你喝点水吧。”很过分好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喝这么多牛奶!今天我要和Daddy睡,别拦着我!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