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32】

32.假若梦想成真
我某天心血来潮后,拿起笔和纸后便一溜烟的去采访Dad如果他做的梦成真了,他的心情。
Dad说,他有一天梦到了Daddy面色红润地穿着裙子,女仆装,端着托盘,上面有杯牛奶。随后Dad又略显矜持地说,他当时大概是欣喜若狂、喜闻乐见、开始信奉上帝了吧……因为上帝听见了他的愿望。我看了眼旁边路过却又停下脚步的Daddy,友善而又温暖地一笑,说:“祝你梦想成真。”随后我就快速麻利地收起笔和纸窜回了自己的房间。现在想想我真是又聪明又有眼力劲呢!也许我可以在购物时再买上一套裙子?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