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23】

23.大扫除
作为一个孩子,我全身心对大扫除都是拒绝的。没错我就是拒绝,以致于今天我和Daddy有些分歧,因为我与Dad同样认为今天屋子还是很整洁的......好吧,看着混乱的长桌摆满了化学试剂和用具,墙上钉得乱七八糟,我这句话的确有点昧着良心。不过,我拒绝的原因不是这个,根本原因源于我被第一次扫除留下的阴影:我扫除扫着扫着就发现旁边两个大人开始旁若无人的秀恩爱了!他们真的宛若旁若无人!我还在好吗!结果不到一星期,Daddy又提议大扫除......这是扫除扫上瘾了?我才不会信你是要扫除而不是秀恩爱呢哼!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