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30】

30.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呐,快乐的日子。而我此时却坐在Hudson太太的家中,盯着电脑屏幕。没错,我不在家中,没有和我亲爱的Dad和Daddy一起度过平安夜。原因很简单,Dad说他要和Daddy过二人世界,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你问Daddy为什么没有反驳,我告诉你吧,因为他根本没有机会反驳。具体原因,画面是个唯美但少儿不宜的场景。我为了避免闪瞎眼睛,吃太多狗粮,被迫离家了。而Dad显然也没有好心替我找到不眠之夜的归宿,我就到Hudson太太这里来寄宿了。好在我出门时顺便还带走了自己的电脑,稍稍抚慰了我忧伤的心灵,但我心里还是有件稍稍担忧的事情—明天圣诞节可怎么过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