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35】

35.whenever you need me, I'm here
说到案发现场,其实大多我不愿回忆,血腥与阴谋,悲伤与恸哀。所以当看到被开膛破肚扯了肠子一大堆在地上的尸体后,我尽量保持不让自己把昨天晚上消化的食物残渣一起吐出来。Daddy明显脸色也不是太好,又一边看了我一眼:他在后悔今天没有拦住我,应该让我待在家的。被害人很年轻,还是在挥霍青春的年纪,他的双亲早就哭昏过去了,说什么也不接受这个事实。案子并未能在今日结束,Daddy便决定先回家,消化一下......一路上,Dad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沉默不语的Daddy。直至回家,他终于按耐不住了,开口:“John......”但Daddy飞快地打断了他:“whenever you need me, I'm here.So do things you want to do.Sherlock,and I will follow you for ever.”他凝望着Dad,神情认真而又庄重。
Ok,that's what I want to say .I love you for ever.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