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34】

34.新年大梦
Dad居然打算学习中国菜,因为他很喜欢吃,而Daddy也有同样的爱好。那么既然这样,不妨学学中国的习俗,给我包个大红包吧!
Daddy则表示要尝试一下加糖的咖啡,他很想知道Dad是怎么靠着这种甜腻的口感过活的。
而我呢,很希望能够长高个子,有喝不完的牛奶!
然后我就笑醒了,新年的第一天做梦笑醒了,想想真是可怕,如果Dad学做菜Daddy开始转型喝甜咖啡的话,但我长高这事又怎么说!难道我长不高吗,难道我永远没有喝不完的牛奶吗!不过看看Daddy和Dad还紧闭着的房门,我想后者的确是个现实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