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40】

40.不赌也输
我也是有作业的。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心生悲凉。以至于Dad路过的时候被我泪流满面的表情惊了一惊。很明显只是一惊,他犹豫片刻开口问:“Are you ok?”
我凝噎了一下,很郑重地摇了摇头。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Dad有些别扭地问到,很显然他依旧没能适应关心除Daddy之外的人。
“Dad you know?we can even count the star but we can't count the homework. Maybe I need to do homework until I go to the heaven.”
“OK,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you can tell me.”Dad罕见地有礼貌地一笑,走到桌子旁研究去了。
我大概是还没睡醒,我大概是还在做梦。
不过在我与作业抗争的过程中,Dad的确如他所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以至于我很高兴地包揽了今天晚上的洗碗工程。不过......
Daddy给了Dad一个你干的漂亮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