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42】

42.墨镜趣闻
众所周知,夏天为防止紫外线的照射出门必备佳品是——墨镜。没错,就是它。我也私藏了一副墨镜!你问为什么是私藏,这个说来话长......
那是阳光明媚的一天,Daddy拉着Dad去眼镜店挑墨镜,经Dad一番精挑细选、左挑右捡、挑三拣四之后,他挑出来一副漆黑的墨镜,架在了鼻梁上,我很不意外的看到Daddy的眼睛亮了起来,随后他掩饰性的把手掩在嘴边,象征性的夸了一句:“不错。”
Dad明显看出了Daddy对他的新形象的喜爱之情,他一本正经地看着Daddy结了账,严肃地转身向店门口走去,然后毫不犹豫地撞到了玻璃门上。
然后Dad的墨镜就被缴了,理由为:戴上墨镜后会导致十级精神性破坏化眼瞎。
虽然Dad还想找一副墨镜戴着观摩Daddy的表情顺便调戏调戏,但是他是再也不会在221B找到墨镜了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