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51】

51.医院小记之相拥而眠
每次生病住院,我都能感到比平常浓郁万分的父爱。无论是Dad把一个护士的家底掀的干净因为她在给我输液时明显心不在焉扎了两次才开始输还是Daddy放下工作来当起陪护人员,都惹得我心中暖流不止。
很快到了晚上,Daddy和Dad决定在医院陪着我,那么问题来了,医院里床比较窄,而我待的房间里除了我躺的一张就只剩一张了,谁睡?
Daddy表示他是军人,什么地方睡过,他坐床边上趴着睡就好。
而Dad......Dad表示就Daddy折腾一晚上腰疼都忍不了的人,要这晚上睡个觉第二天浑身不舒坦谁来照顾我。
最后的最后Dad胜利了。
Daddy睡在了床上,Dad搬过来把凳子盯着他,他自己表示要等Daddy睡下他再睡。
夜色渐深的时候,我一边失眠一边感到这件事没这么简单。果不其然,当Daddy的呼吸变得绵长时,Dad动了。他微微掀开了被角,利索地挤进了Daddy的被子里,顺便一伸手把不知在嘟囔些什么的Daddy抱在了怀里,然后死死地缠住了他。
画面如此美好,使我不知不觉陷入了沉睡。
但是第二天Daddy脸上乌云密布,似乎......似乎是昨晚Daddy梦到什么被怪兽缠住的情形吧!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