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49】

49.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我的心情从睁眼的那一刻宛若天崩地裂。我今天该安身何处,假若没地方安身,那我就完了。
上天并未眷顾我,我以一个千瓦灯泡的身份与Dad和Daddy同处了一个空间——仅仅是一个空间。
从早上一起床,我就并未发现Dad的身影,然后Daddy就在他读的早报里发现了一支娇艳欲滴目测刚从某某玫瑰园空运过来的朱丽叶玫瑰以及一个用丝带扎好的烫金信封。看来Dad他最近几年恶补的知识已经运用得无比熟练了,Daddy大概会从现在开始开启一个叫做旁若无人只有Dad的模式了。
果不其然,Daddy和Dad在这一天里眼中没有别人的身影了,不要问我他们晚饭吃的什么,我没跟去,这种闪瞎双眼的事情我是不会干的。我大概只知道他们包下了饭店,Dad早就带走了自己的小提琴,并且今天晚上他们不会回家了。总之,我希望明天面对Daddy时,他能自己站起来。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