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54】

54.玩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国王游戏
总有一天我会出一本关于所有游戏的正确使用方式的著作,并且勒索Mycroft大伯买上几万本。
就拿喜闻乐见实为地狱的国王游戏来说吧,它的使用方法经过Dad有了一次革新。
比如说利用它来进行推理游戏,国王为主者,利用限定范围策划并实施一场案件,摸到鬼牌的人负责找出真相,但同时两人都不得暴露身份,在限定时间内摸到鬼牌的人第一个找出真相则摸到鬼牌的人胜,超出时间后国王胜,在限定时间内除鬼牌和国王的其他人中任一猜出,即其他人胜。
注意这里设计案件和解开谜题的过程都是在所有人一起在环境里行动的时候去做,难度无比之大,只适合Dad和Mycroft大伯这种人来玩耍,当然以他们的聪明才智分别发现是Daddy和Greg伯伯摸到的鬼牌或者国王,他们很明显就会放宛若泰晤士河一样宽广的水。
或者是线索寻找,利用号码牌来设定线索,最终找寻到结果的一个有趣玩法,适用于藏礼物制造惊喜。当然是在我见识到被用来干这些事情时我恍然大悟,哦不,是彻悟。
当然还可以用它来操作搭建,谁比谁高并且坚持的时间更长就谁胜,这个我就不多做赘述,大概是为有耐心的人准备的?
快速记忆,飞纸牌等多种玩法,也许我可以留到下次再说。
另外,如果Dad你真的这么闲,不如来把今天的碗洗了怎么样?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