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

56.小黑伞之谜
尽管经过我各方消息的查询得知Mycroft大伯的小黑伞和Greg伯伯有一定关系,但我敢以Dad的智商打赌,这事肯定没那么简单!多年减肥没成效的Mycroft大伯怎么会愿意随身携带一把有一定重量并且 不一定会用上的伞呢?总不能是为了绅士礼仪或者......减肥吧?
所以我开始了一系列调查,为了满足好奇心也为了不把Dad的智商输掉,但天知道我在和谁打赌。不过这一系列目的都导致我看着Mycroft大伯的黑伞眼冒绿光,终于在无数次失败后我等到了一次机会。
Daddy此时正在招呼大伯,而大伯恰巧因为下雨不情不愿地把伞留在了楼下。我悄悄地拉着Dad来到了楼下,一边望风一边等待着Dad分析出点什么——没错,Dad也对此并不知情,而且一度想靠近,这回拜我所赐如了他的愿。
我瞄了两眼楼梯,便兴冲冲地回头:“有什么发现,Dad?”千算万算没算到Dad会从伞里揪出一张纸条,还伴着Dad难掩挫败和早有预料这两种矛盾情绪的声音:“别想了,这不是那把伞,款式一样罢了,尽管尽力制造磕损痕迹但还是看得出来......”
于是我们此次行动以失败告终。
至于那张纸条上写了什么,很简单:离我的伞远点,both of you.
一定是我之前表示的意图太明显了,我就认命替Dad洗完今天的碗好了,可是那伞究竟有什么啊!
于是从此世界上多了一个未解之谜。
——摘录于《贝克街十大未解之谜》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