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57】

57.曲线救国的最高真谛
不知在座各位最近有没有阅读《贝克街十大未解之谜》?如果有,那么这本书大概要改名为九大未解之谜了直到有新的未解之谜出现——原因很简单,我揭开了小黑伞之谜!至于是怎么回事,我大概能用四个字概括:曲,线,救,国。
听着就很容易明白了吧,我当然是在某个Greg伯伯独自在家的日子抛弃了学业去拜访了他。然后不动声色地把话题从去年Daddy又作了几回死、流浪猫数量骤然减少引到了Mycroft大伯的黑伞上。顿时Greg伯伯脸上露出了一种我明显能看到有故事的气息,使我调整了下坐姿,竖起了耳朵。
“其实我也是听Mycroft说的。”他的声音里有些感慨,“那听起就像一个故事一样,也说不定它就是一个故事,bella.毕竟是他晚上说的。”最后一句是Greg伯伯小声嘟囔的,但也被我听见了,但我这么乖我会说么,不会。“在Mycroft年少时,曾经需要独自上下学,但是他那时多少挑食,尤其厌弃胡萝卜,似乎Holmes家的都不喜欢胡萝卜,再加上他整天拼命读书。所以有段时间患上了夜盲症,他自己不说,而妈咪又要照顾小一点的Sherlock,便没人注意到这件事。后来有一天夜间下大雨,Mycroft那时候居然会怕打雷,还没有带伞,最后在路上停滞不前。一个好心人送给了他一把伞,并且送他回了家。Mycroft居然没有别扭地拒绝真是很有意思啊,但他同样因为夜盲症没有看清那人的长相,只能判断是比自己大几岁的男孩。”以及热爱运动,性格开朗名字叫Lestraed·Greg对吧!我这么机智我会不知道!
为了验证我板上钉钉的结论,我在走时和Greg伯伯拥抱了下顺便把一个摄像头藏在了他身后的架子上。果然的果然,我在漫长的等待后拉着Dad一起等来了答案。
“My,我今天和bella说了你的伞的故事,不过我没说伞是谁的。”
“bella她不傻,她会知道的。”
然后我就看见Mycroft大伯对着摄像头方向也就是我现在在看的方位做了个口型。
他说的是:“Right?”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