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终于度过了期末熔炉QAQ之前敲的不知道丢哪里去了所以重新来吧嗯。
首先要再次感谢鱼和阿狗,你们两个真的太棒了!【抱住两个不撒手】
买本子的前后也是在考试什么的,心情一直很慌来着,前前后后麻烦了鱼和阿狗,但是真的超温柔超善良能在这里遇到这么好的人真是太开心了,疯狂给你俩打call!
鱼的画真的美美美美到难以自拔语无伦次,到的时候应该快到期末了,完全就是一大动力,我的斗志起来了,我还能再战一百年!然然后我我给鱼递笔,请鱼继续加油啊啊啊啊!
关于阿狗笔下的《河》话......
看完了整个故事,忍不住长出了一口气,脑子里感觉的就有几个词:终于、本应如此、太好了。
突然想起那么一句话来:无论过了多少世,我爱的永远是你的灵魂虔诚的模样。
阿狗连着两篇文都和时间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一点也超级吸引人,毕竟时间是神秘的永恒的不断流淌的长河。
两个人都超可爱的,命中注定的相遇,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然后死亡的阴影开始徘徊。然后贱贱开始了逆着时间长河回溯企图让小虫不爱他不与他相遇的旅途。
虽然是紧张着他的每一次睁眼,但是还是忍不住的吐槽:他要能不爱你才怪了,贱贱请相信自己的死皮赖脸功能。
最后利用国家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机智!话说凭空变食物的技能我想要,真的!
总之两个人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要一直幸福呢!
然然后中间穿插着很多喜欢的元素,蝴蝶效应啊暗恋什么的从字里行间拾捡起来真的满心欢喜。感觉阿狗的文字里是有一种温柔而坚定的力量的【语文没学好的我】
因为习惯看完纸质书后再评论所以拖到了现在,然然后突然想起我根本不会评论完全就是语无伦次表达一通QAQ不不过既然决定写了就我就大胆地写了一下希望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慌张】
最后给你们比心心(///▽///)
并且对大家疯狂安利!




ps:超级渣的照相技术完全没找出千分之一的美好QAQ金粉明明bulingbuling的
悄悄咪咪艾特


阿狗@Valkyrie 和鱼 @一条鱼。 

2018-02-07 /  标签 : 渣repo 11 3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