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6】

6.头骨先生
我和头骨先生是很好的朋友,特别好特别好的朋友。Dad一直很欣慰我们能如此和平的相处,当然Dad,你的欣慰能表现在你有足够的情商明白我是不可能和你抢Daddy上就更好了。然而谁都知道这不可能。好吧,暂且不提这个,继续说头骨先生。每天呢,我和头骨先生都会在伦敦的天依旧雾蒙蒙的时候出门溜达一圈,伦敦的天总是雾蒙蒙的以致于有时我分不清我究竟是上午出去的中午出去的还是下午出去的。
我们也是最好的搭档,在每一年例行的万圣节装扮比赛,我和头骨先生总能夺得冠军,赢得最大的糖果。这只需要穿上一身洋装再抱着头骨先生就好了,我果然天生适合扮演。虽然每年的比赛只有Mycroft大伯、Greg伯伯、Dad和Daddy,但也足够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