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25】

25.时光机
在某个时间段里,我曾对时光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至于我忍不住怂恿Dad造一台出来。当然,Dad对此是没有半点兴趣,他眼睛都不眨一下,就直勾勾地盯着他的显微镜。我也早就料到有如此情景,便又继续游说到:“Dad,时光机真的很有用,你以后想了解多久以前的案子都能直接亲临现场。”
他连头也没抬直接回答:“我完全可以通过资料推理。”
“还可以让你这辈子只用去一趟超市就可以了,以后要买东西,回到那个时间,直接空降超市。”
“John会去买的。”
我深吸一口气,拿出了我的杀手锏:
“那Daddy刚出生的时候你想不想看,想不想做第一个抱他的人,而且做第一个吻他的人?”
“......”Dad沉默着抬起了头,两眼放光。
所以以至于那段日子Dad废寝忘食Daddy鼓掌欢呼没人大晚上折腾他就是因为最后也没有影子的时光机?我的天!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