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21】

21.没有零花钱的补偿
最近介于一日游项目很冷清,我心情有些低落,毕竟钱包扁了每个人都会有一丝淡淡的忧伤。Daddy发现我的闷闷不乐后,便决定在晚上一家人一起——看月亮。没错,看月亮,不是给我零花钱。结果当天晚上,一脸“这很傻这很不Holmes”的Dad和有些莫名的预感的我被Daddy拉到房顶上看月亮。月亮非常的动人,很圆,很大,很美。Daddy突然深情地叫了Dad一声:
“Sherlock.”
Dad也一方常态的温柔回答:“怎么了John.”
“你看月亮,真圆......”他的声音里似乎带了些怀念
“嗯”
“明天还一起赏月吧?”
“好”
如果能吃点小点心并且忽略身边的对话就会更完美了。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