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31】

31.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到了,你们开不开心?我很开心哦,因为我们要去grandpa家啦!不但有美味的食物,还有快快乐乐的小晚会,心情简直不能形容。大概还能听到Dad和Mycroft大伯的提琴协奏!配上温暖的炉火,甜甜酥酥的姜饼人,喝上一口热牛奶,宛若天堂的享受有木有?所以从在车上我就兴奋得不能自已,见到grandpa和granny时直扑上去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但是,知道晚上睡觉时我才意识到一件刻意被我遗忘的事——grandpa家房间的隔音不好啊!!!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