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27】

27.看电影
我很喜欢看电影,但不太喜欢电影院。首先,它为什么一米二以下半价票,一米三就不免,一米六也不免,身高歧视啊喂,都是占一个座位有什么区别!其次,它为什么会有情侣专座?那我坐哪,我还是个孩子诶!然后,爆米花和可乐都有了,为什么不给薯片!最后是最重要的,看电影的时候为什么那么黑,是为了方便什么啊喂!我再也不要和Dad和Daddy一起去电影院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