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29】

29.吵架
其实说到吵架这个话题,我什么也不想提。两个大男人吵架,一个是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一个是一言不合就炸自己家房子,我还能发表什么评论呢?每次除去要面对选择是待在寒风凛冽的大街上和一个幼稚别扭的反社会待在一起,还是和一个去酒吧喝会儿酒就变身为暴走泰迪的军医待在一起外,我还要去调停战争!说起来这的确应该由我出一份力,但是我会去做吗?我会去吗?我会去吗!当然会!只不过方法简单粗暴罢了,只要拍几张Daddy疑似在酒吧被调戏要被拐走的照片并发给Dad,加上一番栩栩如生的描述,我就可以去找Hudson太太挤一挤床铺,听听睡前故事了,啊美好的生活正在向我招手,我可是要赶紧把手机里的照片发出去呢!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