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37】

37.愿赌服输
今天有些许不同,伦敦此时下着淅沥沥的小雨。Dad和Daddy正坐在各自固定的位置上,紧紧地盯着对方。时间过于漫长以至于我淡淡地开口打破沉寂:“不就是谁摸到鬼牌谁洗一周碗,有那么难?我来帮你们摸好了。”
“No!”两个人异口同声地打断了我,然后Dad便开口了:“其实我早就判断出来了,John.”
“呵呵,你以为我就不知道吗?”Daddy示威似的一笑,将话抛回给了Dad。
“OK,you first.”Dad一脸无所谓地笑了。
“No,children first.”Daddy淡然地看着对面的超大龄儿童。
然后情况有变回了开始那样的互相凝视。
我终于忍受不住了,一边挽起袖子一边走向了厨房:“今天我洗,明天你们再定!”
就在那一刹那,Dad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Daddy一连欣慰地对我说:“辛苦你了,bella”
我灿烂地一笑,你们敢说你们不是计划好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