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45】

45.一棵圣诞树引发的血案
我还是来讲讲这位咨询罪犯吧。
为什么我会知道他还没死,这个有些说来话长。被在大街上用枪支诱引试图拐卖的经历实在有些不想回忆,这么变态的叔叔我需要远离。后来我努力回忆了他的长相及他身边那位眼神锐利的神枪手叔叔,便慢慢悟到这两人的真实身份。Moriarty为什么没死,我想Moran叔叔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比如说把他轰掉脑子的尸体拖回秘密据点再换一个热爱和平反对战争的脑子满血复活......
好吧,原因是我胡扯的。
总之,为了世界和平与安定,我决定与Dad和Daddy说明这件事。但是,没等我说,他们就自发暴露了,这大概可以总结为一棵圣诞树引发的血案。
某个并没有前去Grandpa家的圣诞节,我收到了一条陌生寄件人发来的短信,上面只有一句话:收好你的圣诞礼物哦~
我一边随着Dad和Daddy走到广场内,一边推测着这是谁发来的。一一排查完毕后,我表示我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广场中央有一棵巨大的圣诞树,树下堆满了扎着丝带和小彩灯的礼物。当然是空盒子,显而易见。但是Dad像突然发现了什么一般,绕着圣诞树转来转去。事实证明的确有大事,圣诞树里居然有炸弹......以及一张纸条。很显然布置炸弹的人知道他的计划一定会发现,便留下了纸条,而且就算没被发现爆炸烧掉纸条对他也没什么损失。但现在最重要的是,纸条上写的是:Miss me
Dad和Daddy对视一眼,同时开口:“Moriarty.”
我看着被Dad拿起的纸条,忍不住开口说:“背面还有字......”
Dad少见地没来反驳我几句,而是急匆匆地翻过了纸条,上面写着一堆小字:Surprise!恭喜你解决了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犯罪,不陪你玩了可不要寂寞,我要和我家Seb找工作了,代我向Johnny boy 问好~
当然没人信他,但据Mycroft大伯说,他们唯一一次发现Moriarty的踪迹是他与Moran在甜品店里疑似在工作......
这个世界一定是在骗我,但伦敦能迎来一段时间的安宁真是好呢!
ps:不要问我为什么叫Moran叔叔是叔叔!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