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43】

43.儿童节赠礼
某次儿童节,我向Dad索要礼物。我思考了很久,从泰迪熊想到一瓶果酒,从一个新盆栽想到一只小猫......
我突然决定下来,兴冲冲地对Dad说:“要宝石好不好?开采出来的原石也行!”Dad沉默片刻,开口道:“你今天先去挑,毕竟我的卡在John那儿,挑好了告诉我,只要买得起就送你。”
Dad突然这么大方,我自然是欣喜若狂,冲下了楼。
但是Dad,这就是你叫出租车把我送到地质博物馆游览宝石展厅的原因?肯定买不起好吗!买都买不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