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52】

52.Dad的生日
Dad过生日时,没有任何人想过要瞒他准备惊喜,因为他肯定能看出来。很幸运,那天Dad不知是凑巧还是凑巧地出去了。Daddy邀请了Molly阿姨、Greg伯伯来给他庆祝,当然Mycroft大伯就不请自来了。Mrs·Hudson作为制作蛋糕的指导,然后每个人都有参与:Daddy买来了材料,Molly阿姨打匀了鸡蛋,Greg伯伯将所有材料和在了一起,我将蛋糕放进了烤箱,Mycroft大伯差点试了吃......忙忙碌碌地布置完后,Dad就又不知是凑巧还是凑巧地回来了。然后被喷了一身彩带.......
异常的是Dad罕见地一笑又极为神奇的品尝过蛋糕后夸赞了它,一把拉过Daddy说了一句:“礼物我收下了。”就丝毫不拖泥带水地拉着Daddy回屋了,留下我们一众人卡在原地。
你问最后?最后由Mycroft大伯提议,我们去饭店开开心心地吃了一顿大餐。至于Dad和Daddy,我就不多做描述了。
总之这是个愉快的生日啦!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