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59】

59.吃药

Dad病的时候很难缠,比如说在吃药的时候......或者说是尤其是在吃药的时候。

他不但会挑三拣四找一大堆理由,而且还会像现在这样做。

“我可以吃药,但John你要喂我。”Dad一脸我还是孩子你要让着我的样子。

Daddy好脾气地把水端起来,喂给了Dad。

“不是这样喂。”Dad依旧一脸不满。

Daddy瞬间把杯子摔在了桌子上:“别他妈想让我用嘴喂!”

“我只是想说你把水洒在我衣服上了,John.”Dad一脸无辜地撇撇嘴,指了指胸前的水迹。

早在这句话音刚落,Daddy的耳朵就红了,而在Dad指衣服过后,他连脸也一起红了,伴随着Dad微妙的笑容,房间的温度似乎越来越高。

如果你此时见到了一个叫Isabella·Holmes的背景板,请不要惊讶,因为她当背景板已经好多年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