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36】

36.Antnea小姐与黑莓
某天在搭乘小黑车时,我终于忍不住对Antnea阿姨天天鼓捣的黑莓的好奇,凑到了她旁边,然后我就看见了一些东西:福华?麦雷!经典文写手?Antnea阿姨你原来是这么富有才华,怪不得和Hudson太太私交甚好,但是你这样Mycroft大伯真得不会解雇你吗?还是说他也在看!我纯洁善良的小心灵啊......至于我为什么知道她的身份,答案一定不是我也看过呢!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