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te

日常摸鱼以及不定时更新咕!
【认证级动物园园长】
“我在夏天收拾好行囊,准备冬天去看你”
最近忙于写原创更新大概会没有

hello and goodbye ,here`s Isabella• Holmes【26】

26.办案时间
窗外阴云惨淡,本和睦的家庭中,却被死亡的阴影所笼罩。
“死亡时间。”
“嗯......今天凌晨三点到四点。”
“死亡原因。”
“没有外伤,大概是种致命性毒药。”
“好了,他是自杀。在妻子、情人债主的多方面挤压下选择吞药自杀的蠢货。我完全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来看这个无聊的案子。”Dad立了立领子,向Daddy投去略带抱怨的眼神。
我迅速挽起一个灿烂的笑容:“那么我来的原因难道是告诉我如果因为被喂太多狗粮怎样自杀嘛哼!”

评论
热度(23)